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May Day in Taipei Arena 2009


沉澱了一天的心情
又是一場美的不想醒來的夢境般演唱會
又讓我不敢聽他們的歌
怕又會深陷進去當天的氛圍久久無法自拔....

開場就先來個四台特技機車繞場開槍造勢
舞台左右兩側各是一台警車
石頭跳上警車引擎蓋 投入奔放的SOLO
再一躍而下 引擎蓋彈起噴出火花的舞台效果實在是過癮!
全場貫穿的主軸 是他們設計的一段影片
以倒裝手法播出 刺激的警車追逐
先是快車甩尾激出路面水花 現場也同時灑水 眾人驚呼連連
隨著警車翻車爆炸冒火 現場也同時噴出火花 身入其境的效果 真的太正了!
尤其 我們的位置是紅區的第2排,
火花.水花噴起時 都超有感覺 水還直接噴到我們身上
第五首,大家一起丟擲綵帶的感覺,散落的瞬間,實在太美了~~!
串連新舊歌曲參雜著是我成長中不同時期空間
聽到的是同樣的一個樂團的音樂
心境卻已成熟,不再是那小女孩了....
石頭踏上面前的升降舞台 近距離的欣賞他的琴技
阿信再我面前唱的如痴如醉,不想結束這樣的夜晚

心裡激動的想要大叫 我不想醒來 再這個你們跟我面對面說著夢想
或許現在的生活還不是夢想的一半
但是你們的歌你們的堅持你們的熱情 讓支持你的小歌迷也不敢怠惰
激情過後還是要 回到自己堅持的路上 keep going
只是想起曾經的美好夜晚 還是激動難以忘懷 希望可以不要醒來

回到家依舊是滿滿的心情滿足 這樣的演唱會就是我要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我的摯友一起分享這樣的音樂饗宴
嘿~青春是甚麼?

昨晚,原本堅持不去搖滾區的二姊,他說他要衝高雄場,而且要鎖定搖滾區
就這樣吧!24歲的末班車,讓我們再任性一次!


1 則留言:

  1. 我也看過很多演唱會,都會讓我很激動的!
    五月天就是其中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