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驚覺 少了甚麼?!


除夕夜的晚上
吃完團員飯後,我們四人在客聽玩wii聊天
雖然不像別人回鄉下有一堆堂兄弟姊妹
不過倒也自由輕鬆,想要吃甚麼就買甚麼
老媽也樂得清閒~反正我跟二姐都買好了!
高級水果是凌晨五點去濱江買的,今年預算破表
因為櫻桃就買了五公斤....但真的超好吃的啦!

今天寫這篇的重點不是年夜飯有甚麼豐富菜色
是睡覺前,我突然驚覺到一件事....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們的家庭成員一直都有"狗"
今年開始,我們家沒有狗了,
這是第一次 沒有狗的過年
沒有老爸的年夜飯 我沒什麼特別感觸
反倒是沒有狗,我很在乎!
我還是很想你,但我知道你現在一定過的很好!對吧?

ps剛拿到紅包沒幾分鐘的黑糖小弟,就把紅包啃破了= =
我們明年打算改包硬幣給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