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太近了~太震撼了!

害怕是什麼感覺?
4/26中午左右抵達國門
我在剛下飛機 在接駁車上看到國道3號的新聞,看到那熟悉的路段
喵的勒~我老媽這星期也有回金山!
那現在人是有沒有平安阿
我在車上看著電視,跟老闆娘猜測這路段到底是不是金山交流道之前
一邊發抖的手打著老媽的電話
關鍵時刻想找的人手機總是不通
強忍的擔心的淚水幾乎要潰堤
看看失蹤人名單 沒有認識的名字
再打給大姊,表哥,確認大家都平安~
我才稍稍安心,不過一路上還是盯著電視 無法置身事外
這沒有預兆 無風無雨 哪有說山崩就山崩的阿
不看清楚事發原因真的無法安心
想每當我開車經過這路段都覺得這工程真的很強
卻也只是外行人眼光 殊不知暗藏的危機是如此讓人驚駭
晚上看到新聞,不眠不休的搶救開挖
真的讓人很感動,這才是台灣應有的救助精神阿
應該要多給相關單位鼓勵才是
至於真的是工程疏失造成的災難的話
政府也要勇於承擔面對,好好檢討不要再犯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