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5歲的大家 我們一起走過1x年了!





















很快的就到了這個傳說中過了,就會跟溜滑梯一樣飛快流逝的年紀
甚至有有點抗拒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跟大家出去 不管吃什麼 不管做什麼
有大家的時光就是很快樂!
謝謝達 一放假就馬上約大家
謝謝郭 從桃園趕回來又趕去畢業
謝謝翔 放假忙著陪女友也跑來跟我們吃一頓飯
謝謝溪 冒雨接送我過去,好貼心喔!
謝謝溫 很貼心的送我小禮物 我很喜歡 親筆寫的卡片我更愛~

生日沒什麼願望
就真的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事事平安
那我可以有個好對象出現嗎?靠大家了!
小芳君什麼時候要結婚勒?
達 五迷要介紹給我認識喔!
芳谷&智 我們就約改天吧
雖然不再上面的照片裡
但是在我心裡 一直有你們的位置~
智~沒有工作是完美不抱怨的
還是一句老話 我希望你開心,
同時也必須珍惜這些磨難的機會!

1 則留言:

  1. haha
    我回部隊那天遇到他
    叫他唱五月天的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結果他太害羞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