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純蜂蜜!(我不敢吃啦!)



隔壁的阿婆其實不算是個好相處的老人
不過我跟表弟算是常回去的乖小孩
還有,他很喜歡我們家小圓
所以他對我們也算是大方
不然他平常是個有潔癖又愛八卦的那種老婆婆

非常難得看到的野生蜂蜜來了!

我們幾個躺在樹下吃冰
他剛摘了幾片蜂窩回來
遇到我們跟他打招呼
就跟我們說他剛剛去摘了一些蜂蜜
一些分我們吃
我們一度不敢吃那東西
他還示範吃給我們看"挖甲吼寧跨"(我吃給你們看!)
那據說是養生極品的蜂蛹也是非常豐滿~!
你知道的,就像一小小段麵線還會扭來扭去的東西
我抓了一小塊回家,拿給小舅品嘗,
沒想到他高興得要死,
整個連蜂巢一起吃下去!
真的嚇傻眼了我!
我想說他應該是不敢吃的......失算!
其實是我最不敢吃吧!
那塊其實是阿婆特地拔給我最多"蜂蛹'的一塊精華!
我實在是沒這勇氣吃下去!
重頭到尾我只敢吃蜂蜜的部分
還想說他們會不會跟著味道
派蜜蜂大軍來追殺我們......
這樣好像不夠格當山上的小孩
我會好好檢討的!
畢竟我挑食(怕死)不是一兩天的事.......

老媽總是說我怕死
我只是不想死的不明不白阿!
所以沒看過的東西不敢吃,
哪天真的沒東西吃,我會覺悟的!

ps.下次如果還有,
有人要報名挑戰一下這極品蜂巢+蜂蜜
可以先跟我預約一下,我會留一塊給你!

2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想吃!(舉手)
    蜂蜜可以壯陽耶。

    回覆刪除
  2. 有這種事,怎麼可以壯陽的東西這麼多?!
    那我記住了,會幫你留的,
    預告一下,夏天到的時候
    還有一個很大的虎頭蜂窩要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