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懂,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昨晚夢見我最愛的人 我的阿公
他就這樣靜靜的走到我面前
對我微微笑
我卻是眼淚潰堤面對他
他靜靜的做了一個禁聲的手勢
很快的整理情緒給他一個微笑
我們不用言語
我知道他要我堅強 心疼我生病

或許現在我跟老爸的關係不是他所樂見的
所以他很無奈
但是
每個人要的幸福不一樣
我也不能逼他要跟我們過一樣的生活
他有他的選擇,不是嗎?
曾經有你的疼愛
也是我的幸福,不會改變

也或許他是要來準備接小圓回去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放手的
他的這一生 身為主人的我們
無愧於他 更是全心愛他 沒有遺憾了
晚年過得舒適平靜,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阿公,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會更明確珍惜這情感

這也是現在我想做的
我想做維繫大家情感的那條牽引線
辛苦一點也是為了沒有遺憾
製造更多更多的美好回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