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終於剪了


不知道十幾年沒剪過瀏海了
今天謝謝豪氣的芳谷媽幫我剪了一頭利落的髮型
芳谷媽說:我也不知道要幫你剪怎樣,反正頭髮還會長出來
誰叫你要被芳谷騙過來
我也只能說對啊.....(是真的有點害怕,但是我頭毛也長很快就是了....)
每次要剪頭髮我都會很煩
因為頭髮很多 設計師都會邊剪邊說“怎麼這麼多“
加上洗頭的時間,大概都要將近2hr才能走出來,
快手芳谷媽前後只花不到1hr
對我而言,剪頭髮是個麻煩事
我沒什麼要求
就只想要減輕頭上的重量,減少洗頭吹頭髮的時間
不要亂翹(因層次打太高早上醒來頭髮亂翹)
小時候我頭髮長過腰 每天都要花2hr洗頭吹頭
真的非常不敷經濟效益 怎麼我老媽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我也沒想過還可以剪掉就是了 上了國中有髮禁 才終於剪掉
原來我的頭也可以這麼輕盈~
到了高中越剪越短,最短的一次是高二的暑假
接近刺蝟頭的長度 ,加上染髮,又是全班唯一沒有參加暑期輔導的學生
同學後來跟我說他一度以為我是大姐頭之類的人物

下次我的頭就麻煩您了,芳谷媽!
果然是有練過,不只會剪頭髮
也會看人,知道我佷孝順很乖...
只是芳谷竟然說:我哪知道他孝不孝順
我還沒跟你媽說你是個娘泡,每次都拉著阿智的衣角甩
光是想像這畫面就很反胃
反正你媽比較Man就是了
以後我生兒子也會有這樣的反差嗎?

PS.下次應該不會迷路, 我認得的也就這幾條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