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老闆交代的事

最近老闆在郊區買了一塊農地蓋別墅
可能是建築師朋友義務幫忙規劃
所以沒人手可以畫立面剖面
問我們這些畫圖的小朋友
能不能找一天去幫他搞定,
這件事也是個燙手山芋
因為老闆是出名的毛多 加上他的別墅風格跟一般住宅還是有差距的
這件事要是沒辦好的話,我看我也是兇多吉少
不過隔壁的姐姐不想接下來
我也只能頂下來
抱著多學一項技能的心態去做

我不是建築本科系 也沒學過太深入的3D製作
老闆還說我看過很多建築圖了 大概的觀念都會有
這圖面應該很快可以畫好 我可沒這樣想 我是畫水電施工ㄟ
就算是看過很多建築圖 也只看我要知道的重點位置
跟一般外觀設計的建築看的重點差很多吧!
隔行如隔山 希望我此行可以多學到一點相關產業的知識!
也希望可以圓滿達成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