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多一個兒子 還是少一個女兒

媽媽很不喜歡二姊的男朋友
怎麼跟他勸說都聽不下去
常常跟二姊因為這件事吵架
二姊索性也就常常往外跑 不想跟老媽衝突
就這樣好幾年
生病的我 想說再幫他們說幾句話 也是幫老媽扭轉念頭
一開始 果然老媽還是一樣態度強硬
最後我就說了....你是要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
哈~這招果然見效
後來這幾年 也證實了 我是對的

其實我也是為自己鋪路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 最糟 可能就是家裡負擔
大姊本身就不可靠 如果老媽再這樣失去二姊的心 以後可能無依靠
現在這樣很好 一切都在我計畫中......
除了我那不聽話的身體

3 則留言:

  1. 看到也沒差啊~我們無話不說的

    回覆刪除
  2. 我問你,你是要讓你媽媽少個女兒嗎?!
    所以你要加油知道嗎!你是大家的天使,撐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