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所以說 我還是不喜歡FB

發個訊息討厭的不喜歡的也都會看到你的留言
實在是不喜歡這樣.....很難搞的我
我決定以後還是勤勞一點 回到這裡來抒發情緒會比較好

總結這陣子的身體狀況
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醫生說我的指數是他最近看過最高的
1/21回診的時候又打了一針類固存 這東西真的很有效
兩天我都很有精神 也都睡得很好!
只是這東西也不能常打 會上癮的....

其實老天爺也沒忘記我
周遭幫助我的人很多
也多少給我一些實質上的建議
主管熱心接送我上下班 同事也都很關心我
副總送我養生書還有氣功的書 又介紹我氣功老師個別指導
朋友們 家人們 大家都很關心我 謝謝大家!我一定會慢慢好轉的!

過年後要認真學氣功了!
我相信我可以治癒我自己 我知道我的使命
我要讓周遭的人都注意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這是為什麼會是我得SLE的原因吧!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 健康真的得來不易!

6 則留言:

  1. 身體好好修養,好了再騎重機載你體驗一下....哈~

    回覆刪除
  2. 哪尼~你是哪裡找到我的文章的
    那我要先練好我的心臟.....
    不過 你明明就賣掉你的重機了

    回覆刪除
  3. 饅頭,你四月的假日會不會忙?我們四月騎小鐵馬去金山咩~~~>///<

    回覆刪除
  4. 賣掉了可以再買阿~醒來之後要好好養病,當然還要鍛練好你的心臟,不然可是很刺激的!哈哈!朋友、同事、家人們大家都很關心你!所以你一定要好轉知道嘛!加油!

    回覆刪除
  5. 終於完成妳的使命了,辛苦妳了....但卻留給大家無限的思念~
    這些話我鼓起勇氣留在妳的Blog...妳要給我的答案留給妳自己就好....
    親愛的秋惠....這輩子當不了情人,下輩子我們再加油!

    祝妳一路順風~培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