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病情最遭的這陣子

應該已經連續一個月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都是睡到痛醒
痠痛入骨的感覺,在骨頭內串流
所以跟之前那些手指關節腫痛症狀相較之下
這陣子不舒服的感覺達到一個臨界點
我都有正常服藥 為什麼控制不好?
睡覺變成一種害怕........
害怕半夜痛醒的感覺 又吵醒老媽 也害他睡不好
最近這三天又很熱 真的是個折磨
我需要強力電扇!上班又一定是冷氣強力放送
這樣溫差這麼大 我好像真的快受不了了
總統府也沒辦法去了,芳芳,怎麼你的重要時刻我總是錯過
那天我又只睡3小時,酸痛到無力走路
最後早上六點打給推拿師請他幫我推拿
他那天早上就幫我推拿了快3個小時吧 還好有比較舒服
不過也維持不了太久隔天有睡到六點
再來又不行了 我又睡不好 手腳都很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