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五月天 EXPRO DNA IN 台中 巡迴最終場

台中五月天巡迴的最終場,
謝謝老頭來回都開車,真的很辛苦
台中的道路實在是有點亂,有個大路口是4.5條道路的交叉吧
我們吃完不是很好吃的午餐後就去逛街
可能跟很多人的行程都一樣吧!
所以中友百貨商圈的人爆滿,
二姊跟老頭很積極地參加刮鬍刀的有獎徵答
最後還得到碧兒泉的男性洗面乳&旅行盥洗包一組
只能說他們兩個真的太殺了!
最後禮物送給了通哥,這個海大的害羞大男孩,我大表弟
真的很優啦!快快幫他介紹個女朋友!


這次我們出發的很優閒,到環山路吃著好吃的早餐,
在車上聽著五月天的演唱會CD
悠閒地出發到台中,當然就如預期地遇上了塞車的狀態
不過我們也沒有要去逛什麼景點,就這樣吧~
大概花了3個小時才到台中市區,
找了一家超大間的貴族世家
印象中外縣市的貴族世家都很厲害,所以就吃吃看~
結果非常失望.....別說了....

下午的計畫就是到周邊商圈逛逛
其實中友百貨還不錯逛
服飾很多元很年輕化 應該是因為附近學校多吧
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沒辦法逛太仔細 所以會覺得特別好逛吧
好多有趣的東西~~

((((((我又拖了10幾天才打這篇網誌,真的不應該.....))))

突如其來的一場午後雷陣雨讓所有人都去搶購附近超商的雨衣
也包括我們四個,就在我們失望著籃子裡面空了,
有個男生說他那4件不要了,我們馬上接手過來
果然幸運之神是有跟在我們身邊的!
接下來去買了傳說中的一中街大雞排,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好吃....
慢慢地大家都往演唱會場移動,也就是接近入場的時間了
一路上販賣螢光棒的小販,不少年輕老闆,也是要進場聽演唱會的勒~
二姊一路殺價,4支100都沒有人要賣.....
拖到最後我們差點沒得買,因為警察杯杯在趕人了....
嚇得我們趕快隨便抓4支.....


這次是最不準時開場的一次,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但是位置真的很好
我們是那區的第一排,還是最中間的第一排~
然後環狀舞台就在我們面前
秘密武器就站在我隔壁(變形金剛-警察版)
當然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在我隔壁,整個都是黑布遮住了
上面也有舞台,想到他們會在我們面前狂奔而過就很興奮
據我姊他同學說(買第二階段的站票的)他們進場超混亂
演唱會時間到了,只進場了1/5的人,還沒進來的大喊"退票"
不過最後還是都進來了,大家看到五月天也就馬上忘記剛剛的不愉快
非常進入狀況的吶喊!
這是我們第4次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是位置最好的一次,
不過也是最失望的一次
因為音效很明顯的有問題 然後他們也要兼顧著拍3D電影
感覺上沒辦法專心演唱會,這是我個人感受啦~
阿信走在環狀舞台上 只有到左邊 (還走2次)沒有到我們這邊(右邊)
瑪莎 諺明竟然沒有出來繞場,感覺上晚一個小時開唱 少了很多節目的感覺.....
但 依舊感受到當初那憨人的夢想實現的感動!
五月天真的不只是那五位團員
是十萬青年+五個大男生=無法複製的無限感動!
不管在哪理 繼續傳達這份熱血的憨人作風 感動更多的十萬青年!
希望總會有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