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謝謝周遭朋友的關心

這陣子應該是最不穩定的時候吧!
早上起床全身痛的感覺像是被拖拉庫輾過一樣
我都懷疑是不是黑糖對我積怨太深半夜偷揍我....
早上總是早早就醒來,因為實在是痛阿
唯一的辦法就是早點起床吃早餐
然後趕快吃藥,才會比較舒緩一點
真的很不舒服沒辦法騎單車去上班,
就只好麻煩老媽載我過去,我這陣子半夜痛醒
他也跟著就沒睡好,看起來精神很差
他的擔心都寫在臉上,我也只能安慰他這是磨鍊...
還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耐痛的,要是你們哪受的了....
不過芳芳站衛兵那天早上 X的 真的痛到想死!
舉步維艱,又整晚沒睡,加上心跳又上看140 呼吸也很困難
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就真的撐不住了.....不然我也不會再去看那個沒執照的推拿中醫,
還好是真的有效啦,只是應該是治標不治本

to阿智
謝謝你傳來的貼心簡訊,我一定會好好乖乖的吃藥,調養身體
你們的關心,我知道!
to小達
謝謝你約大家幫我慶生,對一個在當兵的大男孩,這真的很有心,很讓我感動!
to芳芳
謝謝你 不怪我每次都錯過你的重要時刻,真的要跟你說 你真的有長大了!
好像是我一直把你當作不懂事的孩子!
to溪
謝謝你 一直也都很關心我,不是因為我家有烤雞,而是我們深厚的情誼!
to 坤潭
謝謝你總是耐心聽我說的一些人生疑問,聊完總是讓我心情開闊許多
還幫我打聽介紹好醫生,真的很感謝你的關照!
to東翰
雖然才剛認識,教我如何打坐養息,這真的對我身上的病痛舒緩很多,
應該不是心裡作用,認識你,有種遇到貴人的感覺
to瑞辰
謝謝你知道我的病之後,上網google相關知識,也給我很多建議,
每次我復診也都會打電話關心我
to我的家人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健康,也都很體貼我,二姐每天都提醒我要早睡,(雖然很兇....)
媽媽就更不用說了,姐夫愛屋及烏的關心
to僑鈴
謝謝你幫我去問你家中醫師,我想慢慢調理,中西醫並進的方式,
慢慢嘗試適合我的調理藥方,一定可以讓我更穩定
太多太多.......
這些感動,讓我更有動力去對抗這個終身疾病
疾病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會讓你喪失鬥志希望理想
被他牽絆著健康就算了 連心都病了才可怕!
各位病友讓我們一起勉勵吧!
不要讓病痛左右我們的心情,要活的更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