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永別了....最後一顆智齒

225

終於要跟我的智齒說再見了!(其實也不是預料中的事,這次又是順便拔的....)
這棵是最後一個了,其他的智齒們分別在一年前陸陸續續拔掉了
這次我知道他很大一個,照慣例他應該也是彎的
所以過程應該會比較艱苦一點,有了這個心理準備加上我晚上就收到了一個提前來到的聖誕禮物
就...有個很好很好的國中同學以朋友價賣了我一台GPS
有著這個好心情,我想今晚我的拔牙應該會好過一點

這頑固的"最後一顆"在牙醫小姐的"拉拔扯敲"之下完全不動如山,
所以醫生說要切開,天阿~~這下我緊張了
雖然已經麻醉了,但是我知道我的嘴巴都是血....
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有一小段牙齒還在牙縫中
撈了很久,(我自己覺得很久)最後醫生說"他一直在流血看不到,拿麻醉針來"
害我又陷入緊張,雙手緊握,緊閉雙眼....由他去吧!速戰速決就好!
最後他分成了3小塊,結束了一場混戰
護士還在旁邊幫忙確認是否有清乾淨的時候,非常害怕他說還缺一角沒拔出之類的....
還好一切都結束了

處理好傷口,醫生交代了一堆,不能漱口.吐口水.咳痰.用吸管....有關嘴巴要出力的都不行就是了
拔牙經驗豐富的我其實不是很擔心麻藥退去後的疼痛,(矯正牙齒拔了4個,智齒也拔了3個,這次是最後一個了)
出到門口後才發現,我全身都在發抖,如果沒有麻醉,好像會痛昏吧!
身體其實受到極大的刺激傷痛,所以才一直發抖吧!我也不清楚....
那個紗布要咬1個小時,我之前大概40分鐘就拿掉了
這次我咬了1個多小時,拿掉後竟然還血流不止,我在想該不會是我的血小板又過低了吧?!
而且真的爆痛的....我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匆匆忙忙的吃了消炎止痛的藥,
拆了護士給我的新沙布,在認命的咬一個小時,終於給他止血了!差點沒把我嚇死!
老媽還很好心的在今晚打了柳橙汁問我要不要喝,我實在是沒這幅份阿
你們自己喝吧!看完流星之絆我會自己乖乖的去睡覺的....饅頭哥要留個床位給我阿!(饅頭哥:我跟你又不熟)

痛還是會過去的,我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