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豐富的一天

今天是我複診的日子,
從以前的害怕抽血,
到現在,還是會有點怕啦!
不過已經很好了!
狀況是
C3/C4:60/5
anti-DNA:145
尿蛋白:+1
結論就是所有指數小範圍的不正常
不過也沒有特別不正常就是了

這天的門診特別冷清
我也很快就看完了
大約早上10點多吧!正愁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
就想到去找阿儒 看看他之前摔車好了沒
也問問他分手了沒有(我跟他問好的固定問題)
剛好他要去孤兒院送愛心
能有機會跟他去送愛心
真的很有緣!!
可能是爺爺要我多做善事吧!
不然阿儒整理的三大袋禮物

他自己根本不可能搬的過去
在我的Papago導航下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孤兒院
院所的櫃檯也很開心我們送物資過去
這種做善事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另外
讀幼保系的阿儒真的很細心
特別挑了幾家規模比較小的院所捐物資
因為他說大間的院所一定很多人會捐
所以要照顧一些小間的院所!
是不是很貼心呢!


送完禮物也大概5點多了
我們在台北車站分別赴各自的約

我跟溫約在市政府站
一起吃了一份半雞的大餐(忘了拍照,我們太餓了!)
接著就上樓去觀景台了
真的很驚訝,台北的夜景是如此美麗
同行的都是國外遊客,香港.日本居多
非常瘋狂的拍照
忘我的坐在窗台上
結果被旁邊的服務人員制止......
因為那標語寫得真的很遠
所以我們不曉得啦!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像每個觀光景點一樣
101也有寄送明信片的服務
不過他標榜"來自高空的祝福"
有沒有比較厲害的感覺阿!
除了寄給我自己以外
因為沒有隨身攜帶其他人的地址
所以我就沒有寄了
溫還有寄給他同學
我們一起寄了一張給邱小達小朋友
希望他受到我們來自高空的祝福
迎向美好的2009
還是一樣的天真大笑!


溫還有請我吃那好吃的冰淇淋Movenpick
他也覺得超好吃的喔!
我們也是一起吃了一盒草莓icecream&一杯果汁
今天整個就是情侶的約會嘛!
吃什麼都是一人一半!

上面呆了有2個小時吧
我們還買了打折過後的"草莓道明寺"回家吃
好像沒有很好吃
姊姊們不是很喜歡
真是難伺候!
這天的約會走了很多路
穿著我姐說最好穿的AS平底鞋
我還是磨出2個超大水泡
還好沒有破掉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哈哈,我要趕快期待可以收到這張明信片,
    真是太愛你們啦,(親一個好嗎?XD)
    我會一直笑呵呵跟肯德基爺爺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哈~饅頭給你親一個
    我不想要被追殺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