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五月天號招五萬人....不只吧!

mayday

回朔到4天前MSN上的對話
F:確定不跟我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Cat:不是買不到了嗎?
F:剛剛在逛博客來,看到還有再賣,你要的話快去搶,還有100多份可以買
Cat:是喔!可是我沒有信用卡,你幫我買好了
xxx哈哈!終於被我說服了!!!xxxx
F:你是火星人喔?可以到7-11取貨付現好嗎?
Cat:是喔!買好了,但是他限買一張....
F:買2次就好了,我也是這樣買的
Cat:是喔!你說的我就放心了!

@@@@3天後@@@@@

Cat 打來......
F:幹嘛
Cat:那我們什麼時候去?
F:一整天死不上線,是怎樣?!
Cat:!@#$%^^&^(!(完全沒再聽,所以忘了他說什麼了)
F:那個入場方式出來了啦!早上九點要去領票
Cat:0舍!!要排隊喔!我想說我要最後入場,站再最遠的一端靜靜的抽菸看完這場電影的!
F:那就是早上去領完票,晚上晚點進去就是了,星期六早上來載我,就這麼說定了!
Cat:好

%%%%%%%%%%%%%%%%%%%%%%%%%%%%%%%%%

8:00am,阿智也被拖去幫Cat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實驗室同學排票,因為一個人限領一張
因為Cat沒講清楚,再者,阿智太早起床,以致於我們再民權大橋前一個大迴轉,才完全清醒過來
目標是"中山足球場"ㄟ,不是小巨蛋啦!那個小蛋,怎麼可以容納5萬人??!!
到了之後,平常阿智當兵停的車位都沒有了,
阿智:X,一定很多人!這邊也沒車位了!
終於找到ㄧ個不是很安全的騎樓車位,但也沒得選了
到了現場,請問一下隊伍要怎麼排ㄚ,整個就是看不到隊伍的尾巴在哪ㄟ
我們觀察了一下,想了幾個對策,
1.叫Cat色誘一群女學生,叫她們讓你插隊,
2.沒時間了!出絕招!假裝綁鞋帶,(混亂中,很自然的就......)
3.吃飯吧
4.去北美館逛一下,晚點再去吃飯......
阿智:Cat,我挺你,你決定吧
Cat:F,我挺你,阿智挺我,所以你說吧!
整個就是很消極的一個早上,老娘我的智齒剛拔掉,整個也是非常不輸湖的狀態,這樣下去我應該會掛掉
他們抽完不知道幾根菸後.我們決定不排隊了
因為一早看到太多人以至於罹患突發性的人群恐懼症的阿智,感覺快不行了!
走到一個大榕樹下休息,在我去上廁所的空檔,他們被一個路人搭訕,還說了一個關鍵消息
"聽說晚上再來憑票卷+歌詞本就可以入場喔!"
就這樣,我跟Cat決定晚上6點再來看看,如果進不去,大不了就是去逛夜市....
11:00am我們已經在大直沒有人群包圍的的黑輪大王享用午餐
順便去隔壁的美利達買了一個便宜的5段式車尾燈,也算是不錯的小收穫
阿智還買了一份回去給媽媽吃,真是體貼ㄚ!

%%%%%%%%%%%%%%%%%%%%%%%%%%%%%%%%%

就這樣各自回家,我在蘇打綠的音樂&肥貓黑糖的陪伴下
看著村上春樹的新書-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漸漸睡著

2:10pm二姐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五指山喝咖啡,老頭要開車,
睡的正熟的我亂回答了一番
之後他們也沒去了,被她吵醒的我,吃了一個止痛藥,
繼續看最新的日劇,流星之絆,裡面有我很喜歡的中島美嘉,
她不是主角,但主題曲是她唱的,歌聲依舊動人!

5:30pm,Cat打來說要出發了,

6:00pm到我家樓下的Cat,好像有點不一樣
Cat:要穿多一點,有點冷了
F:不就換了長褲了嗎?眼睛是有問題喔(含蓄的說法)
Cat:那你早上是穿短褲嗎?
F: = =七分褲
Cat:靠,我剪頭髮了ㄟ,都沒有說一下,觀察力這麼差!@@#%$
F:還不都一個樣,我就在想你好像有點怪怪的,沒差啦!一樣帥!(好像沒說後面這句)
出發後,坐在後座的我,開心的玩著我的新玩具,PaPaGo Z-820
哈哈!經過美麗華的時候,有3D立體圖示喔!很用心ㄋㄟ!
重新規劃路徑的速度也很快,大滿意的CP值!!
雖然Cat的手平常很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酗酒,但是騎車好像還是很穩啦!
反正撞車我也來不及做什麼反應!!呸呸呸....我是說,兄弟當然是信得過!

6:30pm一樣的人山人海,一樣的車位難找;
不一樣的是我們看到了大圓月,Cat說今天的月亮離地球最近喔!
真的超大一個的啦!就這樣大圓月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奇蹟的夜晚!
Cat:x,還在排隊?
F:應該是排隊入場的啦!我們該不會還太早來了吧?

找到了票務服務處,一眼就看到一大疊的手環貼紙,
當下我就知道今晚一定可以進場,不用去逛夜市了!
不用10秒我們就換到票了,還是1F搖滾C區的票
mayday2
(有多好勒?阿信在我面前唱歌,怪獸在我面前飆吉他,距離應該不超過5公尺)
老頭忘了帶歌詞本,我老姊真的很強,硬是幫他盧到票進場了!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太強了!!
去7-11,有個小插曲
阿伯:剛剛我去換票,店員:不是要歌詞本才可以換嗎?
阿伯:不豬到ㄟ,偶就拿購去,她就換給偶啦!不用歌詞本啦!
二姐聽到,剛剛整個就遜掉了!阿伯比較強......
重點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參加演唱會!
7:20pm開場就燒掉了60萬的煙火,
這是有沒有這麼燒錢ㄚ!我們也才買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大家幾乎都會唱,搖滾區的熱情,你說晚上有多冷,我穿短袖站在那,
大聲的跟著音樂唱著,螢光棒揮舞著,身體擺動著,
情緒跟著音樂走,完全放鬆的投入瘋狂的大叫尖叫!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他說:奇怪呢 很久以前我是很有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看了很多現在常常說隨便都好的人,聽到這句歌詞,
就會想到,現在說隨便都好的妳,以前是不是很有想法心跳很執著呢?
"笑忘歌"阿信問說:你們旁邊的是不是你借他400塊他才願意跟你來的



我:是!!!!!!!
Cat:是!!!!!!!(睜眼說瞎話,明明就是我三催四請才來的)
如果他傷心難過是不是要安慰她?
如果他遇到困難是不是願意幫他?
如果他需要錢是不是要借他?
如果你沒錢是不是要跟她借......
如果.....


牽起你旁邊的手,現在不牽就沒機會了喔!
他會陪你走過一輩子,直到你出頭天!

ㄚ智.沒有來
我要是直接幫你買下專輯不就可以一起來了嗎?
無奈當時我覺得我們也很難進的去演唱會,
千算萬算想不到我們竟然可以拿到票,還是很好的搖滾區
還有很多人,阿溪 阿達 若蘭 小V 郭大餅 翔....大家一起來的話 真的太完美了!
對啦!還有很可愛的特別嘉賓,盧廣仲~~YA~!
他真的是超可愛的!直接了當的說他是來幫他們換裝拖延時間的,
還穿了可以避寒的束褲,但是現場好像很熱!
阿信說:你不知道他們會把天氣變熱嗎?
剩下一個人在台上的盧廣仲緊張到語無倫次,
他說如果聽不懂他講什麼可以跟旁邊的人聊一聊天~沒關係!
又是引來台下一陣大笑,當然是要演唱一曲他的經典名作,
很好學的一首歌,副歌就只有"對阿,對阿"
很好玩的大合唱,唱完,我跟Cat還在對阿對阿的魔咒中 久久無法正常說話!
中間忘了他是怎麼消失的,在來這首孫悟空是5個人都有唱喔!
怪獸唱歌的神情整個就是認真,太帥了,男人就是要認真!
還有當了爸爸的石頭,整個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唱了幾首歌,才再想說還有什麼歌沒唱,
那不知道是幾年前的"溫柔"就出現了!
特別嘉賓還沒結束,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
50個左右吧,一起彈著吉他,唱著"憨人"
所有團員跟學弟妹的互動很有FU,真的很會抓歌迷的心

我想那位北市商吉他社社長Alice應該會忌妒到睡不著吧!
別氣阿!有一天你也有機會的!我支持你!
(當晚他已經去為她隔天12/14的演唱會徹夜排票了,
我跟他說了我的經驗,祝她排隊順利!)

身為玩樂團的資深會員Cat,說他看到這幕整個起雞皮疙瘩!!很有感覺!
沒有炫麗的舞群.服裝.....之類的,完全是音樂,歌聲,汗水,
熱情組成的演唱會!(當今有誰可以有這樣的能耐號召這麼多人?)
這就算是要花3.4千我也願意花錢進場的一場動人的演唱會!
還有一個想不到的事,就是這場演唱會整整唱了3小時!真的很有誠意!很意外!
Cat也說這是繼PENNY之後他看過最HIGHT的一場演唱會!
還不是我硬揪你來你才要來的......

結束在滿地彩帶及眾人的依依不捨,手上的螢光棒也掛點,
當燈光打開,向後轉,看台區及後方草皮滿滿的都是人,
很像螞蟻,有噁心到的感覺
週遭的人驚呼:哇!怎麼這麼多人??!!
是ㄚ~~!!真的很多人!五萬人超過吧!這場面真的很壯觀!

他們不斷的在跟歌迷說謝謝
下台時也是90度大鞠躬,持續有10秒吧!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樣優惠的票價,卻可以聽三小時什麼都不缺的完整演唱會!

沒得挑了,太有誠意了!
有機會的話,朋友們!我們下次一起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