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最難說出口的再見


2010/01/21中午溫暖的陽光撒在前陽台
陪我走過16個年頭的家人-圓圓
在我的房門口睡得安詳,一切是這麼的平靜
終究是敵不過歲月無形的流逝,我們還是得說再見了
我說我會放手 也預想過你離開我的總總情況
不管多少的預先心裡準備
終究無法面對你突如期然的離開....

我要謝謝你用你的一生陪伴我們兄弟姊妹成長懂事
我要謝謝你無怨無悔的專一陪伴我們走過喜怒哀樂
我要謝謝你不論走到何處總是忠誠守護家族每個人
我要謝謝你真心的歡喜迎接回到家的每個疲憊心靈
我要謝謝你....太多太多

不要忘了我一直都是最愛你!
你也永遠是我們的最愛!
大家的真心祝福也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約定下輩子再當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