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用藥紀錄

因為關節炎非常疼痛,
這時候感覺自己真的是重大傷病
吃藥也不能完全根治
要看個人體質是不是還有發作
所以吃藥吃得很不踏實
這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沒有好好的吃藥的關係吧!
因為有時候真的沒什麼感覺自己有病 卻要吃藥
而且這藥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首先是
Cataflam25mg(克他服寧),每日3次每次2顆---說是很強的止痛藥
Imuran 50mg(移護寧)每2天1顆
Plaquenil 200mg(必賴克廔)每天2次每次1顆
類固存...真的不舒服早上1顆

有點質疑這樣的藥量會不會太多阿
我之前沒吃這麼多....不過我必須說真的很有效
不然前一陣子的晚餐過後 我就只想要躺在床上當石頭
動一根手指都想飆淚
不過這是個心理戰 你要是越注意他痛 就真的越痛
我就是要跟他對抗,不能讓他知道我覺得很痛,不然他會越來越囂張!
0享!這就是我跟我的身體的戰鬥!
下個月10日回診,有表哥陪我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