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5月回診

這是第2次驗出血尿 下次要做超音波檢驗
指數一樣在1000多沒有改善
可能還是要乖乖吃藥吧!
我不是很標準的病人,比較沒事我就不想吃藥了,
現在坐在辦公室 沒事心跳也跳到125左右,很難過....
搞什麼 我高中的時候心跳才60 現在是整整兩倍以上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這個身體也只是個軀殼,最後還是要還給大地
都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
通通都要還的,愚蠢的人,取你所需,就是陽光 空氣 水

關節痛 就讓他痛吧 真的受不了就吃個藥 這是最快的辦法
我還是要照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也是要跟老媽回金山赤腳走在田野中
跟狗狗一起散步 跟隔壁妹妹一起聊天 跟二舅一起種菜拔草,
這是我簡單的幸福!
下星期快要有點收成了喔!小黃瓜已經結果了~~跟著農作物的腳步走
時間飛快的有抓不緊的感覺~~我的大黃桶有派上有場了!!

2 則留言:

  1. 千萬不可以放棄喔...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多一份心是為了我們這群死黨也好

    你的簡單的幸福讓我很羨慕呢
    喧嚷城囂的台北市民還能做到這樣真是太了不起了呀!

    回覆刪除
  2. 嗯〜不靠藥物治療的另外一條路就是改變日常生活作息&飲食,現在慢慢都在做調整了~希望慢慢的會有成效
    謝謝達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