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最近的一些混亂

最近有點亂 有點慌......
大舅住院了 莫名的流鼻血
送去醫院一開始也找不到原因
後來才說是因為高血壓,鼻子附近的動脈破裂
所以血量才會這麼誇張
這兩天是觀察期 狀況不好的話要動大刀
外婆這時候也住院了,血糖過高的老問題
他很不聽話,吃東西都沒控制,但是他不承認

表哥跟大舅媽一定很擔心,雖然他不是個很標準的父親&老公
但是一家人的情感就是這樣,不可能可以割捨
要是我老爸住院,我還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看他
當初我住院,他還是可以去歡天酒地,
到醫院也沒進來問問我 只站在門口跟其他人聊天?!
還好我本身就沒有太多的期待....不然真的會被氣死!

最近的一則消息是他大白天就醉倒在淡水的路邊
警察想要送他去醫院或回家 他都不要 就賴在路邊
警察杯杯打給我老媽 問說"xxx 是你的家人嗎?"
這真的很難回答,法律上算是吧~~~
然後我媽很帥氣的說 他很久沒回家了,我們都要上班,沒空!
後來警察說有朋友來接他了 才掛掉電話
之後 又聽說他生病 老媽就想說要是住院的話 要去申請保險
一向最關心的大姑,竟然說 不知道不想管了!
真的很了不起,連大姑都可以說出這樣的話,沒救的很徹底....你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