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眼淚是要等到你醒來而流

阿智說 去看他的時候可以在他耳邊說一些平常會說的話
公司安排,每天都有同事輪流過去看他,我是下個星期二過去

昨天我加班到10點 問瑞辰知不知道今天的你有沒有好轉
邱正勳還叫我明天再問就好
硬是逼著瑞辰去打聽 晚上11點才回報給我,昏迷的你沒有好轉
晚上騎著我的單車回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差點就掉下來
我告訴我自己,這眼淚是要等到你醒來那天而流下
目前一定要絕對樂觀 每天祈禱魚小昆一定會好轉!

早上接到小秋的電話,說你昨晚走了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被那個人渣撞到?????
為什麼是你要走???
為什麼救不了你???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我眼淚流不停???
為什麼我的心很痛???
今年你要畢業了,要去當少爺兵,未來一片美好.....
哭乾的眼淚換不回平安健康的你,

這是什麼意思?命運?劫數?
這是酒駕造成的悲劇,喝酒不節制的人
我衷心的希望你也償償失去親人的痛
父母親眼看著自己的小兒子 躺在加護病房
心痛的感覺像是被撕裂一般 不是一句"不是故意的"可以帶過

酒駕的人(稱的上是人?) 我覺得你比殺人犯更可惡
殺人犯殺人總有個原因動機
而你這樣的行為導致人家家庭破碎
就算哭著說對不起(好像也沒道歉) 只會讓人更厭惡
我不會原諒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