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魚小昆 回來好嗎?

他是我的一個同事,進公司2年多吧,
小我兩歲,脾氣很不好
我們講電話的時候,常常越講越大聲
不過合作這個案子一陣子以後.我們漸漸的有相處比較好了
慢慢的我們講話都比較溫和了,偶爾也會開開玩笑聊聊天
寄給我的mail也很妙,主旨都亂寫,
最經典的一次是"123站著穿 妙而舒妙而褲!!!!"
我確定我們公司沒有賣尿布,他真的讓我很哭笑不得


昨天早上聽到消息,他星期日下班回家被一個酒駕的人撞上了
情況很危急,昏迷指數4,目前在林口長庚的加護病房
大家都傻眼了,有沒有這麼突然,我覺得我們才剛認識
我也才剛剛開始對他有點好感,覺得他不是這麼難相處的人
我們還要一起準備竣工的挑戰,你應該知道只有你可以勝任吧!
不可以就這樣離開 你聽到了嗎?

這次不是跟你開玩笑的,我希望你回來,希望你好好的!!
我會再帶你最喜歡的白毫烏龍茶給你!只要你平安!


1 則留言: